念念玮玮玮u☆

是念玮。
最近在驶向明天和希望以及非洲的小船里。
其实是橡皮章博主。
官配是地缝【?】

【鬼使黑白】愿

*小黑自述体,短短的,大概算是内心独白?摘了小黑传记里的几个句子qwq希望没有ooc太狠

*信奉单抽玄学的我想试试产粮玄学……

*嗯第一次发文章很怂还有点方……文笔挺渣的希望各位不要介意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为我实现愿望的鬼使,竟然是你。
作为鬼使的你,早已被消除了记忆,连我这个哥哥也一同忘记。
按规定,我是下一任鬼使,却仍记得生前的事,我还是一眼认出了你,在这魂来鬼去的地府,你一袭白衣有些格格不入——我的弟弟。
这到底是哪门子的玩笑啊。
你说过吧,实现了我的愿望后,要去寻找你的记忆。可我是为了你才来地府这鬼地方的。
也对能来地府的都是鬼。
“其实弟弟啊,你根本不用走,哥哥在这里呢。生前的事我全都记着,你想知道的,我可以一遍一遍地给你讲。”想说出口的话每次都在对上你疏远的目光时散了,只在内心不断叫嚣。对啊,我现在对你来说只是个陌生人。
但我又希望你离开,像地府这种又窄又湿的地方,不适合你。
每次想拥你入怀,却每次都收回了伸出的手。
不仅是兄弟间的羁绊,更生成了一些背/德的感情——这才是内心矛盾的根源吧。
你最终留下来了,说是因为不放心我作为鬼使的工作。
噗,别以为长发能遮住你说这话时泛红的脸颊。
弟弟果然最可爱了♥
我们之间兄弟这层关系啊,像是无形的枷锁,把我们靠在一起却又不能靠近彼此。
不,不对,真正束缚我们的是伦/理/道/德。
嘛,死都死了还管什么伦/理/道/德啊。
算了吧这些破事。
“总之再有什么苦难,弟弟不用自己藏,有哥哥替你担着。”我这么说了出来。
“说了多少遍了,还不能确定我是不是你弟弟。”你一如既往的如此回复。
可我看见你笑了,白。
真好看。

*没啦,小黑真的是个男友力爆表的好哥哥qwqqqqqq同样的针女,全场就他和带树妖的萤草总裁在暴击!咳咳这是个病句……
突然想和小白抢哥哥……【bu】

评论

热度(13)